冰秋推文墙

卖安利

【推文】侠客难为by老鹅

原作:侠客难为
作者: @老鹅的长睫毛
投稿人: @洛城海澜华

——————

推文,《侠客难为》
  不似别的冰秋必然要经历什么生离死别,洛冰河不曾被沈清秋打入深渊,而是直到最后都冉冉如阳,两个人的喜欢也是明明白白摆在了台面上,无需小心翼翼,如履薄冰,而是目光相碰都是满满的心悦。
  
  老鹅老师的这篇文全篇甜……!一点虐都没有!!!我哭爆了好吗!!!
  
  文中的沈清秋是在缭绕的仙气中带着人间红尘味出场的,他不曾在乎过功名利禄,哪怕出来找徒弟也是受师门之托(比起找徒弟更喜欢打水漂XD),正如洛冰河说的,别的人视他为宗师之后,不世出的奇才,高高在上的俯视他。而沈清秋却肯蹲下来与他平视,当他是个普通孩子。
  
  只有沈清秋能待洛冰河如“徒弟”而不是一个“继承父母武功”的“奇才”,只有这样的沈清秋才能,才配作为洛冰河的师父,作为洛冰河所憧憬向往的人。
  
  沈清秋道:“冰河,无论你落至何等境地,只要你还是清静峰的弟子,还是沈清秋的徒弟,我沈清秋,必会护你一世。”
  
  他那么说了,也的确那么做了,是真真正正我心中那个风华绝代的沈清秋了。
  
  另外一个小细节是,洛冰河梦到沈清秋送他折扇,说这把折扇就是他自己,把自己送给洛冰河后的第二天,沈清秋真的把折扇送给洛冰河了。不知道老鹅老师是不是这个意思,但是我觉得沈清秋既然在文尾提到自己也早就动心了的话,应当此处也是抱有:“我把我自己送给你。”的心思的。
  
  再说洛冰河,真的是一剑动心神……!心剑心剑,心之所向,一往无前。舞心剑的是少年的心上人,自然喜欢也就决堤,一发不可收拾。
  
  他对沈清秋的喜欢也就一日一日更加强烈起来,直到逃也似的离开,心剑为的是沈清秋而动,情书为的是沈清秋而写。但是却自认为自己想法污秽不堪,生怕自己配不上谪仙的师尊,于是藏了心事在紫檀盒中。直到对方亲自打开,才见了光。
  
  “一念而起,所向披靡。”
  
  “所思所想,皆是师尊。”
  
  直至互通了心意,沈清秋的吻让洛冰河一颗心炸了个烟花,多年旧梦一朝成了真,以后两人相携而去,此生不渝。
  
  侠客难为,情意难消。
  
  ——
  我ballball各位去看这篇文!!!!洛澜华血书推荐啊!!!!!怎么会有这种神仙下凡写这种神仙谈恋爱啊!!!!!!沈老师主动!!!!主动!!!!!!开不开心!!!!!!!(逐渐失去理智)

评论(3)

热度(4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