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秋推文墙

卖安利

【推文】《流光满》by水叶

原文:《流光满》
作者: @水叶
投稿人: @莲蓉月饼biubiubiu
——————

  水叶的《流光满》讲的是一个关于师尊吃醋的可爱小故事。
  似乎在很多人的印象里,洛冰河时常撒娇、乱吃飞醋、作势落泪,而沈清秋往往是那个温柔地包容着他的人。
  冰妹虽弯,却仍然是强大的魔界至尊,周围仍然绕着各种妹子——还是原著中被推倒过的妹子。
  沈清秋的心好像太大了,不管什么乱七八糟的事,拿来吐槽自我安慰一番,便能安稳地放进去。
  
  可再大,也只装的进一个洛冰河。
  
  所以在看到洛冰河与纱华铃、宁婴婴相谈甚欢时,毫无悬念与防备地——一脚跌进了陈年老醋坛。
  洛冰河热烈的爱能毫不遮掩地展示在沈清秋面前,可沈清秋不会。大多数时候,他炽烈的真心都被隐藏在了淡然与沉稳的表面下。
  他惯例给了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,然后看似淡然地自嘲几句,准备轻飘飘地揭过这件不大不小的事。
  可就像春夜的第一道雷,惊了万千思绪抽条发芽,毫不停息地疯长开去。
  他非常在意。
  
  可他没有想到的是,洛冰河是在为他准备生辰礼物,这才去向旁人讨取意见。
  万道流光,是他心里的星辰。
  
  也是沈清秋的深情。
  
  水叶的文笔细腻而美,故事引人入胜。就像她的名字一样,是流水般的灵动与翠叶般的生机。合而为一,又是一杯清茶,回味无穷。
  
  (如有疏漏之处敬请谅解)

评论(6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